癌症險的必要性



 






台灣不是一個保險觀念很盛行的國家

多數老一輩的人

將保險業視為一種合法的詐騙集團 

或是見到保險業務員就忙不迭地將人家掃地出門的 大有人在


如果你在歐美住過 或是有外國回來的朋友

你應該會很驚訝於外國人願意花如此多的錢在保險上面

(事實上 外國的保險業產品花樣之多 遠超過你能想像 比方說 甚至有專為寵物推出的壽險)



在這裡我並不想鼓吹大家將保險當成一種投資理財的工具或是金融操作的商品

我只是想建議大家 要是經濟能力許可 請去投保癌症險

而且 越早保越好 因為 越年輕 保費就越便宜



原因很簡單 因為癌症險的保費年年調漲 近五年來幾乎已經漲了三倍

早期買的人 真的可以說是大賺了一筆

(當然 很弔詭的是 這個"賺" 是要你得了癌症才能真的"賺到")



越來越多人得到癌症 而由於現在醫療的進步

癌症不再被視為絕症 但其療程卻是非常漫長且耗資昂貴驚人的

且大部分較為先進的治療及檢查手段 都是全民健保所沒有給付的



不要鐵齒地認為你不會得到癌症 事實是 未來約每三個人就會有一人死於癌症

如果你現在還很年輕 請快去投保 因為 會比你老了再來投保 便宜很多



提供一下我們家的數據



我們家約是三年前保了全家的癌症險 細節給付部分我不是很清楚

在這裡只提供大致的保費供大家參考



我爸媽 約五十歲 保四個基數 一年一個人的保費約兩萬五千元

但是小孩子 同樣是四個基數 我和我弟我妹 就一個人一年只要一萬兩千元

而且保費繳滿二十年之後免繳 保險終身有效



請大家慎重考慮我講的這件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ine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