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E IN TAIWAN 第一雨傘牌



 台灣的天氣真的教人不敢恭維,夏天熱得要蒸發,午後又是一場雷雨,更不要說是夏天的特產颱風,冬雨綿綿的冷天氣,春天還有梅雨季伺候著,雨傘的必要性就跟米酒與台灣人的關係是那樣的密不可分,早年台灣的外銷品最知名的便是雨傘,這出名的外銷品到今天對我而言還是扮演著重要的國際外交,我那遠在歐洲馬爾它及德國的朋友



 都擁有一支MADE IN TAIWAN的雨傘,這點讓我頗沾沾自喜一番。

你曾經有幾把雨傘?相信許多人跟我一樣常將它遺忘在車上、店內。有次鐵路局公布國人於火車上遺失物品的排名,第一名不太令人意外的就是雨傘,便利商店賣起了日本國民透明雨傘後,出門不帶傘也不怕突如其來的下雨,因為便利性的大眾化,反倒是讓我更珍惜起我那極具個性的雨傘,說甚麼也絕不敢再次將它遺忘在車程上。我一把三節的totes折傘,樣式是斑馬花紋,最棒的地方是只要一按便會全自動的打開,然後一按又會自動的將傘收起,totes本來是台灣OEM代工的公司,據說是幫賓士汽車生產隨車附送的高級雨傘。後來發展出自己的品牌totes,這家專門生產雨傘的品牌,不論是折傘、高爾夫用的大型雨傘、還是陽傘等,在全世界上都享有盛名,他的兒童用安全傘在傘頭處還有發亮的警示燈,提高兒童在路上的辨識安全。





 雨傘的好壞最重要的是在於傘骨的韌性與多寡,傘骨數多,雨傘的堅固性就越強,另外傘骨的韌性越高,相對的避免雨傘在狂風之後的開花,MADE IN TAIWAN的totes都滿足了我在這些方面的要求。另一個可愛的地方在於我的斑馬紋雨傘還有一個收納小袋,不用時還可側背在肩上,更使我不輕易地將它落在某處。





 這幾年許多國際品牌也紛紛推出HOME STYLE系列雨傘,一把PRADA的折傘保持著PRADA尼龍材質與經典的黑色,低調奢華讓我著迷,彩色LV雨傘讓我想撐在家裡當擺飾,COACH的雨傘布滿LOGO也很可愛,好看的傘儘管吸引著我,不過我依然情有獨鍾於斑馬紋大雨傘,畢竟那才能真實的反映出我帶有狂野性格的隱性。





 男性們,你還在用黑壓壓一把一百元的阿公傘嗎?個頭高大的你還在撐一把透明小傘嗎?或是你根本用的就是媽媽、太太的碎花洋傘?挑把好傘吧!套句我的藉口,只要買對東西,那是可以用一輩子的,投資一輩子的好傘相信對於生活在台灣的我們是值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ine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