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chloe的包包+零錢包




其實零錢包是早一天在lanecrawford買的,皮的質感摸起來很舒服,後來逛到joyce時又看到同系列的包包(可惜顏色沒有一樣),本來只是想拿起來看看,結果揹在身上時,哇~簡直就像寫了我的名字,那個咖啡金的顏色真是超級適合我,又剛好是我喜歡的肩背包樣式(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偏好肩背包),所以我就捨棄了其他牌子...把他買下來...


我很喜歡旁邊的彩色拉鍊,不會太成熟,又帶點可愛的設計(後來看到今年prada秋冬出了類似的款式)

no2.ISSEY MIYAKE的包包





這不是我的,是我那口子的,也是一起在joyce看到的,仿舊的皮質,沒有太過誇張的色彩和圖案,但又有一點小特色,容量很大,很適合他開會時裝一大堆文件


no3.高跟鞋

坦白說搞不清楚什麼牌子,在Seibu買的,蠻喜歡他的鞋跟設計和皮的質感



no4.Loewe


這是loewe包裝,shopping bag上面的封口貼紙不是"紙",而是"貼布"


紙袋和包裝盒剛好都是我蠻喜歡的咖啡金色系


本尊出現,其實我本來想找卡夾,後來被上面壓有不同年份loewe logo的設計給吸引,有一點見證歷史的感覺,加上size很讚可以放我的卡片(沒有磁條的放在一起沒關係),而且空間寬敞還可以丟一些小東西進去


嘿嘿...他們終於不用住在狹小的空間裡


還有一個本人覺得蠻特別的地方,就是拉鍊處,有閃亮亮的水晶加上立體logo,主要是拉鍊很大一塊很好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ine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