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簡單吃~灣仔碼頭手工水餃

最近從香港紅到台灣來的灣仔碼頭手工水餃,名氣響噹噹的來台灣囉~

經過電視媒體的大力報導,今天中午,愛吃水餃的Jimmy,在外面回來 手拿了二包灣仔碼頭水餃,放在正在notebook前奮戰的我面前,面無表情的跟我說中午吃水餃,以為我會很Surpisd,笨蛋~~~

一包有二十個,韭菜豬肉$85、鮮蝦韭黃$139

大小、捏痕都很一致也~有點懷疑真的是手工的嗎??

煮好囉~顏色有點不太一樣,可能是餃皮的關係吧,饀料的顏色都透出來了~

先吃貴的~

裡面包有二到三個蝦仁,算蠻豐富的,但饀料沒有像廣告那樣飽滿,皮蠻Q的

這是韭菜豬肉餃,裡面怎麼黑黑的咧??

整體來說,Jimmy說蠻好吃的,剛好有個客人在,她各吃了一個,問Jimmy在那買的,可能覺得還不錯吃吧,我呢覺得韭菜豬肉的不好吃,韭黃蝦仁的還不錯,我還會再買來吃,下次想再試試它的辣四季豆豬肉口味的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ine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