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永久眼鏡行(中天眼鏡)






你相信嗎?

我在同一家眼鏡行配眼鏡,已經12年了!


[@more@]

昨天在家洗完澡後,正把我的眼鏡要戴起來時~

叮著一起,我的眼鏡片因鏡架使用很久鏍絲磨損而掉落

我才想起,這付原本是備用眼鏡,而已經配了四年了~

所以,我今天趁外出工作之便...

跑了趟位於台北市建國假日花市旁的眼鏡行換鏡架


說起這個換眼鏡的緣由...

是我在17歲時,在信義路上的郵局做工讀生

有次眼鏡也是因類似的理由,所以當時的同事介紹

到常來郵局裡寄眼鏡的的店家去配新眼鏡~

當時,常來做交寄的是位大我一歲的女孩子

(最近剛離職,而且是兩個孩子的媽!!)

她聽到同事的說明之後~

就帶我到那位於公寓裡的眼鏡行裡配眼鏡


沒錯!就是在公寓裡...


它們算是大盤商,許多眼鏡行都跟他們批鏡架去展示

然後,再幫客戶驗光,挑好鏡架再回報給他們..

所以我跟他們配眼鏡,所拿的價格都是超便宜的!


以前國中時,我近視約500度,散光近100~

配一付眼鏡的價格,大概要四千元左右!

真是貴的要死的價格~

但沒辦法,我從小學起就是四眼田雞一族

到了現在,兩眼平均已經差不快要七百度了...

沒戴眼鏡時,我根本啥都看不見!!

還發生過有次颱風天停電,眼鏡掉到床頭櫃夾縫裡~

我只好沒眼鏡摸黑去樓下便利店買東西

結果,我的頭撞到公共電話的慘劇!!


前幾個禮拜,我也帶我表妹去配...

她說她去詢價的結果,她配一付大概要四千多元

但在這家店配,只花一千六!!

而我今天去換的是鈦合金記憶鏡架,也才花五百大洋!

現在平均一年會去配一付眼鏡,或換鏡架~

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去先詢價後再去配看看...


還有要提醒一點...

最好在配眼鏡之前,給醫生做個詳細的檢查

這樣會比較放心一些喲~




中天眼鏡量販平價公司(隔壁是7-11)

電話:02-27037563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1段279巷18號1樓

時間:AM:10~PM:19:00(周一至周五).AM:10~PM:18:00(周六)

Canon 850I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ine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