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我爸說要待我去看中醫..

他就開著10年才跑6萬多公里的小T從K管帶我去看中醫..

不知不覺來到了楊梅..越走越奇怪來到了山腳邊..

走進了不到標準7米的田間小路..在走道私人爛不拉機的私人石頭路..

我終於到了目的地!!一個有兩個三合院的地方~~期中一個就是那醫生的家~~

整修中~~看的出來賺不少錢..他就在一旁的點皮屋看病..

外觀跟小型加工廠房一樣~~進去給他看他竟然聯把脈都不把!!

看到我的臉跟我說的話(我長久的胃病..污污..)

他就直接開處方箋給我= =挖哩勒壘..最好是那麼屌啦!!

換我爸看給我拔把脈然後給他兩手都插上兩隻針..

我也不知道那是三小啦~大概是針糾吧!!

更誇張的是他收錢沒定價..自己把錢投到存錢筒= =..我完全傻眼..

他還發明了吹風機療法~教你怎麼使用經來把病除掉= =..

而且很多人還跟我說真的有用勒..我跟我老拔看完他覺我們兩個去外面做全身按摩吧~~

說什麼我一定是打球跌在地上~~脊椎歪掉..ㄑㄑ..打棒球撲殺翻滾都來了~怎麼可能不跌..

最起碼我柔軟度很好~~他怎麼虐待我我不是每感覺就是爽!!

開玩笑~打棒球的身手哩..什麼高難度動作沒做過給他按摩根本就是小KS..(我屌起來了..)

不像我爸在隔壁~一臉被殺的樣子..還有一些小小的哀嚎聲..哈哈~

那些要一次就是一罐都是順天堂的成藥..

醫生說把要配好跟你把要倒進嘴裡家口水吞下去到肚子還不是都一樣= =

就這樣拿了4大罐要回家~我跟我爸兩人就花了5000..(按摩虐待一次一人500)

回去的陸上遇到一條叫做梅高路..我爸說那一定是到楊梅高中..

他就真的是嫌時間多+小T省油..就這樣說要去看楊梅高中..就這樣一職走開始爬山..

看到許多遊覽車都是學校租的~看來是在學生來考學測..

後來終於到了楊梅高中~我才發現他是綜合高中..

我分數是可以上他的高中部啦~~不過我一點也不後悔去讀明志..

看到他的環境..心理想~~沒填是對的!!

他跟就是在虎頭山頂上麻~~那麼麼鳥地方押~~去讀我會瘋掉吧..

後來回來我爸又去什麼遠東紡織特賣會..也沒買什麼~~

在高速公路上看到了車禍..那台車在內車道駕駛座車門那邊貼地車頭面向車道..

也就是他狀了以後迴旋180度然後撞到分隔島站立起來!!

整台車外觀還好只有小凹陷大刮傷還有保險桿維維鬆拖..

還是一台國產車哩~台灣造車工藝變好了~如果是我爸那種10年前的國產車的話..我就不多家想像了~

神奇的境界押!!也看到一台遊覽車車頭全毀~不過兩台車差了3公里~不知道是不是一起撞到的..

這是借真的是什麼都有押~

這種中醫在一個鳥布拉機的鄉下還一推人去看..

聽說問醫生我的並什麼時候會好還會被趕出去勒!!

時代變了..變的很誇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ine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