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IVA巧克力凍飲











我常買GODIVA的巧克力送人

雖然說其實它並不是比利時巧克力中最好的

但我貪圖它的包裝以及成功營造的品牌形像



以往我每次去

都是急急忙忙挑完巧克力就走人

從來沒有試過它賣的凍飲到底怎樣



因為前陣子就有朋友跟我說它的巧克力凍飲真的超好喝

所以我剛剛晚上去逛街的時候就順便買了喝喝看



我只想很簡短地說

下次如果你去微風廣場

一定 一定 一定

一定要試試GODIVA的巧克力凍飲!

(在GF 也就是地下一樓)



它真的太好喝了

是接近夢幻的完美

我買的是純黑巧克力口味 

朋友買的是牛奶巧克力口味

兩者都非常棒



它是接近冰沙的口感

重點是它的巧克力味又純又濃

也不會太甜



我想以後我每次去微風

應該都會買來喝了



喝過這個

你就會覺得星巴克賣的巧克力脆片星冰樂根本是餿水了











PS:微風要開的Louis Vuitton面積大得有點嚇人

      不知道會不會賣服裝

      真的大得很誇張 

      可能是101LV的三到四倍大



       另外有一件事很有趣

       BR4開幕的時候說 我們有HERMES和CHANEL

       可以和微風一拼

       然後人家微風馬上引進Vuitton

       較勁的意味真的很濃



      不過 對我來說

      微風逛起來實在比BR4舒服太多太多了

      完全完全不能相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ine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