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70710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應大家要求,我特意將化妝的步驟拍下,以下只為重要幾點,向大家作以簡要說明:


首先是素妍的照片:不好意思,獻醜了~



現在開始化妝:第一步:戴黑環~和雙眼皮貼~(這步很重要哦,瞬間眼睛就變好多的~嘿嘿~和之前形成鮮明對比~)



第二步:塗隔離霜(這樣有保護皮膚的作用哦~另外還可以起到修正膚色的作用呢!)



第三步:塗粉底液(品牌我用的是韓國的蟬真,不要塗的太厚,不然妝看上去很假~在顴骨周圍塗比膚色更深些的粉底,在T字部位塗比膚色更淺些的粉底,將臉部變小,在下巴周圍塗比膚色更淺些的粉底也可以起到拉長臉型的效果哦!)



第四步:擦粉餅(品牌我用的是MAC,具體什麼名字忘了,反正是最白的那種,因為我本身的皮膚比較暗沉偏黃些,看我塗完以後是不是變白了些呢,呵呵~記得脖子上也要適量擦些哦,不然形成明顯的對比就難看了~呵呵)



第五步:戴假睫毛,選擇合適自己的款型,根據睫毛多少而定,還有長度都需要調整~戴好就可以啦,這步很簡單!


戴假睫毛沒有什麼秘訣,只要粘上,然後與自己的睫毛根部越貼近越好~如果稍微有點縫隙也沒有關係,用黑色的眼線把縫隙處補黑~就OK了~!



第六步:塗睫毛膏(將自己的睫毛與假睫毛刷在一起~然後下睫毛也刷上~哈哈~我刷刷~~刷刷~)



第七步:畫眼線(其實是畫下眼線,而且我只畫半根這樣~因為假睫毛的緣故所以不用畫上眼線,但如果不用假睫毛的話就需要畫了~)



下面這張圖就是我沒帶假睫毛的時候畫的上眼線~(沒有帶黑環)~哈哈,其實我本身的睫毛也比較長~呵呵



第八步:畫眼影(照片看有點不太明顯,因為是手機照相的緣故,像素低了~5555)


1:將整個眼窩塗亮,用白色的那種。



2:塗黑色的。



第九步:塗塗唇彩,理理頭髮就OK啦~完成~呵呵



 














-----

alpine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RADA

台北101購物中心

微風廣場

太平洋SOGO台北敦化新館

台北晶華酒店(只有配件)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只有配件)



Dior

微風廣場

太平洋SOGO台北敦化新館

台北晶華酒店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



GUCCI

中山旗鑑店

新光三越天母店

新光三越信義店

台北101購物中心

太平洋SOGO台北敦化新館

微風廣場














-----

alpine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