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名牌包:SPEEDY



















這個LV SPEEDY包是徐懷鈺買的第一個名牌包,她一直保養得很好,對它很有感情。



徐懷鈺說,她22、23歲時,只想多存點錢,買包包皆以實用為優先考量,直到發第5張專輯,聽吳佩慈等姊妹淘討論哪裡可以買時髦的包包時,才心動「入門」,從皮夾、鑰匙包開始買起,她第一個正式買的名牌包是LV SPEEDY包:「我對這個包很有感情,直到現在都保留著。」


 


跟徐懷鈺聊天,深刻感覺到她是一個實際的可愛女孩,「我會買包包送媽媽,然後跟媽媽輪流用,如果跟別人撞包,我也不介意,絕不會從此冰封,因為那代表我的品味不差,趕得上流行,撞包就撞包,無所謂。」


 


手機下訂單 絕不撞包


 



















徐懷鈺擁有最貴的名牌包,是她請朋友在香港花12萬元買的LV包。



徐懷鈺擁有最貴的LV包,是在香港跟朋友以「手機下訂單」購得,她說:「我常看雜誌、流行圖鑑,發現有負擔得起的新包包時,會迅速用手機將圖片拍下,傳給香港朋友,請朋友以VIP身分購買。」


 


經常在大陸拍戲的徐懷鈺,只要在香港機場過境,都會到PRADA專櫃掃貨,她說:「香港機場的PRADA有當季最新款,可以買到台灣看不到的包包。」徐懷鈺也擁有不少COACH包,她認為COACH包的設計感還不錯,最主要是價錢「公道」,買再多也不會心疼。


 






















 


1.哪裡的PRADA包款式最新?徐懷鈺透露是香港機場。她喜歡質感佳的PRADA皮質包。


 


2.miu miu包在徐懷鈺的名牌包收藏中占一席之地。


 


3.Chloe鎖頭包超有個性,是不少美眉最愛,徐懷鈺也有一個。


 


4.徐懷鈺覺得COACH大包包很實用。


 


5.徐懷鈺很喜歡這個miu miu包。


 


6.徐懷鈺的阿哥哥裝扮,搭配PRADA包,十分復古。


 


【2007-05-27/聯合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ine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