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市立聯合醫院滿三個月了



進入市立聯合醫院滿三個月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身為傷科醫師 到現在 我在忠孝院區還是沒有藥膏可以用



因為....現任藥師即將離職 不願意去學習才剛上線的新採購系統 所以不幫我申購藥膏....



............



難道要我幫病人做個傷科手法20分鐘然後就放他回家?







市聯的藥少到不行 我也不想再說什麼了 因為說了也沒有用



市聯的雜事也是多到不行 媒體 講座 病例報告 期刊報告 計劃執行 各種會議



說真的 只打算待完今年一年而已 因為 也離家好遠(忠孝院區離家將近11公里)







但是診所的生態呢? 我不知道 真的會比較好嗎?



我不知道







文章分類: 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ine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