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目前在陽明醫院實習

有關於北市立聯合醫院的問題

我給學弟妹建議就是「一定要問」目前在聯合醫院的學長姐

別只聽一方的說法



就我所知道(也許與CR 邱榮鵬學長說的不同)

目前北市立聯合醫院中醫部是「傾向」先把所有填北市立的INTERN

把北市中的缺填滿(12人) 剩下的人再填別的院區

北市中我也去run過,感想不方便在這裡講…想知道的人mail給我吧

簽到退這個事很鳥,也很無聊,但卻是存在的事實

公差是一定要的啦!!有時是星期六日,有時是平日



重點來了…



陽明院區中醫科 是陽明院區最賺錢的科

目前由賴榮年主任(陽明大學副教授)領軍

主治醫師 葉家豪

R2 卓雨青

R1 林育誠

3位助理小姐

我們以針灸傷科與內婦科為主

剛開始是5診+1值日生 過完年目前是3+1

平時W2 3 5 晨會(西醫國前一個月不用參加)

星期六上班半天 除2 4 6晚上無夜診

附有即將整修完新宿舍 二人一間(目前整修中)

將來 9樓開辦產婦集中營(坐月子中心) 據主任說法:Intern應該不用值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pine333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